惡夢昨晚一直睡的很不安穩,一直夢到老婆離開我,       結婚                              西裝  在夢中我傷心、哀求,但老婆卻很冷淡的看著我,      襯衫                           就這樣訂做禮服的一直被嚇醒,醒來後雖然明白只是場夢,           濾桶                    但希望不會是真的,同節能燈具樣的事我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酒店經紀                 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再承受了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p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