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園 我美麗的魚姐..... 每次到台中一定專程相陪  感恩捏  這座公園要是在台北.....肯定常去那發呆汽車貸款ㄉ 時間不夠......... 跟ㄚ伶約6點吃晚飯 不然很想划船看看...... 這是太陽.....照下來給你看房屋出租的  感謝魚姐...帶我和阿D來此玩唷 買房子台中公園變得乾淨舒適休閒的地方  哇......... 這裡好美唷  沒人幫我划船 哈哈哈........ 賣屋 魚姐被偶抱得喘不過氣來哩...... 我把北部的熱情一下釋放啦...... 交付我的人.... 瞧到了唷 餐飲設備 女)黑暗中你突然不說話走到分岔路口 我感覺好害怕(男)想要衝淡彼此的尷尬你冷漠的回答 愛你卻沒辦法(女)愛情像那懸崖上的花誰都想過去拿 卻刺滿了傷疤製冰機(男)恍然間我拚命想掙扎愛沿著傷口撒 當作是懲罰我還是那麼傻(男)愛你愛得努力去拼湊找停留的理由 渡愛的碼頭 心多想挽留(女)愛你愛得失去了節奏多想為洗碗機你守候在陌生港口 我早已習慣你請你陪我走(女)愛情像那懸崖上的花誰都想過去拿 卻刺滿了傷疤(男)恍然間我拚命想掙扎愛沿著傷口撒 當作是懲罰我還是那麼傻咖啡機(男)愛你愛得努力去拼湊找停留的理由 渡愛的碼頭 心多想挽留(女)愛你愛得失去了節奏多想為你守候在陌生港口 我早已習慣你請你陪我走(男)愛你愛得努力去冷凍冷藏冰箱拼湊找停留的理由 渡愛的碼頭 心多想挽留(女)愛你愛得失去了節奏多想為你守候在陌生港口 我早已習慣你請你陪我走(合)我早已習慣你請你陪我走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p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