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Wa Di Ka Sa Wa Di Ka 我回來囉!!! 去泰國的這五天我真的很渡假很放鬆,因21世紀房屋仲介為我每天都是睡腄睡...號稱此次的第一名愛睡覺的!!因為我~~可以在象島(koh 面膜chang)出海時在無人島的沙灘上睡.在車上也可以一直睡...回到飯店時不到10分鍾也房屋貸款可以馬上就入睡了...我真的叫第一名吧!!!我曬黑了啦...背部.肩膀都變黑了啦...我G2000不要!!要變白都好難哦...怎麼會醬子哩...明明出海去無人島時都有擦防曬乳哩,怎麼售屋網還會變黑哩...莫非我擦的不夠勤嗎?象島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沒有太過開發,仍花蓮民宿舊保有它原始的一面...但是誰知道再過個幾年是不是又會變成像普吉島一樣變成觀光居酒屋地豪無它淳樸的一面呢?希望不會變成這樣子!!夜已深了...才剛到家..要來去睡了...襯衫再把好看的相片及心得和大家分享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租屋網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p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