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燭光晚餐,氣氛百分百 -- Little Green Little Green的位置挺好找的,只不過沒有顯目或斗大的招牌,很容易讓人錯過了~ 外頭走廊有額外挑高,整體上看起來特別明亮,但進入餐廳裡頭,就彷彿兩個世紀~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烏漆?黑的地方用餐,感覺特別地放鬆~ 而 Little Green就正符合我的需求,餐廳裡頭幾乎沒有任何光源~ 伸手不見五指,可想而知 禮服裡頭有多暗了~ 知道Little Green 的生意一向不錯,所以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預約了, 但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找不到我的位子預約,而且現場又沒有好的位子給我, 服務生就把我排在兩樓的"樓梯口"的位子,這樣的安排令我有點小小的不悅~ 眼看著一樣都是兩人前來用餐的客人 襯衫,別人坐的都是好位子,而我.... 本來還帶著小小負面的情緒用餐,逐漸隨著餐廳內的氣氛和親切的服務生給融化了~ (裡頭的女服務生真的很親切,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照片是上樓梯口轉角的擺飾,裡頭非常昏暗,連走路都不自覺地小心了起來, 在餐廳內的二樓,看到隔壁桌多次用餐的客人都自攜手?信用卡代償q筒照明,也算是挺有趣的現象~ 不過他們一大群人不是來用餐,是來喝飲料聊天的~ 櫃子的上頭都擺滿了啤酒的空玻璃瓶,環繞了整個四周,也算是奇景之一~ 調酒的酒吧在一樓,甜點和飲料的調製都在這個吧?, 而旁邊的冰櫃裡頭擺放著多款的比利時啤酒,而且酒精濃度都不高, 有水果的香氣,入口甜甜的,挺適合女生飲用, 但 小型辦公室因為友人開車,獨留我一人飲用也沒什麼意思~ 帶上位子後,服務生將桌上的蠟燭點亮,微亮的燭光添加了不少氣氛~ 開胃菜 濃湯 喝起來挺像蕃茄磨菇馬鈴薯濃湯,蕃茄的濃厚香氣和酸味,加上微微地奶的香甜味, 時而鬆軟的馬鈴薯綿綿顆粒,挺有層次感的,不過第一次喝到這種口味的湯品, 挺白講,說不上好不好喝,味蕾還再習慣中~ 佛卡夏 房地產麵包+香料橄欖油 我對佛卡夏麵包原來就有特殊喜好,麵包的口感超柔軟又帶Q黏, 一入口還有外國香料的香氣,味道相當迷人~ 由於店家自製的香料橄欖油的香度不夠出色, 多沾反而覺得油,所以我倒沒沾上幾口~ 只是淺嚐一兩口試味道~ 油醋沙拉 醋的味道濃厚,嗜酸的人不彷可以試試~ 優格沙拉 優格有淡淡的香氣, 但醬料味道太淡,反而蓋不過蔬菜的 新成屋生澀味~ 香煎鱸魚(佐普羅旺斯紅棕醬汁)390 魚塊的份量不多,小小一塊~ (一般魚排都比肉類的排餐份量來得少,因為今天不會很餓,所以特意選魚排餐,如果胃口大的人就避免囉~) 外皮煎得焦脆,魚肉軟嫩多汁,清爽的一道主餐~ 德國豬腳(佐薄荷優格蔬果條)590 雖然有寫到薄荷和優格,但送來的餐點裡頭並沒有這兩款味道和醬料 豬腳相當好吃,外皮特別的脆口~,而且豬腳不油不?好房網?而肉質又不乾澀, 沾上一旁的醬汁,有說不上來的對味 豬腳所附的蔬果條,主要是芹菜和紅蘿蔔條各半, 時而大口大口吃豬腳,時而配上清爽脆口的生菜,解了不少的膩~ 以下是加了90元,從A套餐變成B套餐: 法式烤布蕾 表皮的糖霜烤得薄脆,又有焦糖的香氣~ 配上綿密滑嫩的布丁,超可口的~ 布丁的奶香和蛋香十足,但甜而不膩~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口的滋味~ 柳橙汁 原本會 永慶房屋以為是新鮮的柳橙汁,但喝起來挺像每日C~ 這兒的桌子非常地小,我因此還被桌上的蠟燭給燙到~ 不過椅子真的很好坐,舒服的整個人都懶散地灘在椅子上~PS 這是我在這餐廳的拍得第一張照片,也是忘記關閃光燈~ 不過還好,二樓只有我們這一桌,並無其它的用餐客人~(如果當天有影嚮到的客人,先說聲抱歉~) 整體來說,餐廳內的餐點不是很出色,但服務很親切熱情, 昏暗慵懶的氣氛營造地很好,讓人可以放鬆壓力,沉澱 結婚思緒心情~ 也可以大夥一起來小酌聊天~ 這兒除了用餐外,也可以單獨點飲料聊天~ 一頓晚餐下來,感覺挺不錯的~,我給予的C/P值中上 店家資料: Little Green 地址: 高雄市民生一路318號 (近林森一路口) 電話: 07-2218602 營業時間: 18:00--01:00 延伸閱讀: 愉快的享用餐點 -- 捌樓異國美食館 高雄最便宜的優質排餐專賣店--排排饡 創意料理,優質排餐--捷 房屋出租克老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p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