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周星馳的電影情節,在台灣真實上演 PART 1 包龍星: 「 你看,這裡有一包糖,一斤砒霜,全倒進鍋裡以後,哎呦,怪怪隆地冬,比芝麻糊還要稠吶,這種東西有人肯喝嗎 借錢?」 陳大人: 「也許戚家人都是豬頭三吶! 」 包龍星:「那你來喝一口,正點喔! 來呀! 沒關係,喝一口嘛!! 襯衫 」 陳大人:「救命呀~~」 包龍星: 「你這隻豬頭夠笨,你都不肯喝,難道戚家人會比你還笨嗎?」以上內容取材自九品芝麻官馬正?買屋G:「三聚氰胺低於2.5PPM絕對不會死半個人,0的標準太嚴格了~」 民眾:「那每天吃呢?會不會有影響呢?」 馬正腐:「多喝水就好,醫生都說九成 房屋買賣的三聚氰胺絕對可以排出體外。」 民眾:「那剩下一成呢?累積久了會怎麼樣?」 馬正腐:「也許台灣的老百姓都是豬頭三吶! 我們只回答單一問題,不作任何其他 情趣用品的揣測。」 民眾:「這裡有一瓶含有2.5PPM的三聚氰胺牛奶,你喝啊!你喝啊!你每天喝一瓶啊!」 馬正腐:「救命啊 ~~~」 PART 2唐牛:「 椅子要多窄有多窄,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塊 辦公室出租要多大有多大,薯條要炸多老有多老,等小鬼們吃完之後要多渴有多渴,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廚師: 「這樣對小朋友的健康不太好吧?........」 唐牛: 「以前史提芬周除了訓你之外還有沒有打 有巢氏房屋你啊?」 廚師:「沒有.......」 唐牛: 「 靠!靠!靠!靠! (將廚師打在地上狂踢)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嘛!我是個好人啊!把他拖出去!」 以上內容取自於食神馬正腐:「三聚氰胺有多高有多高,劑量限制要多寬有多寬, 系統傢俱三鹿要進口越多越好,等小孩喝了之後,擴大內需的殯儀館就用得到了,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林芳鬱:「這樣對小朋友的健康不太好吧?.......」 馬正腐: 「以前陳水騙除了訓你之外還有沒有打到讓你自動請辭下台啊? 室內裝潢」 林芳鬱: 「沒有.......」 馬正腐:「 cow!cow!cow!cow!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嘛!我是個好人啊!把他拖下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00capy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